首頁 > 電器用品 > 小家電 > 電風扇 > 《威力》T-BAR節能對流扇 14吋 WL-RA26F-1 220V

  • 《威力》T-BAR節能對流扇 14吋   WL-RA26F-1  220V

prev

《威力》T-BAR節能對流扇 14吋 WL-RA26F-1 220V



此商品目前下架

商品標籤:

◆ 商品介紹:

‧外型設計:外觀大方,時尚高雅,可安裝於各種公共環境。

‧輕巧設計:採用ABS塑料,材質具防沾塵特殊處理,輕盈提放、穩固紮實。

‧節能設計:具備低速、中速、高速三段控制,接較其他類型產品耗電量更低。同時本產品具備節能標章,代表能源效率比國家認證標準高10-50%,節能效果,絕對令你刮目相看。

‧環保設計:搭配冷氣使用,可使冷房效果降低2 ~3℃的能力,兼具環保與省電雙重功效。

‧智慧設計:紅外線遙控輕鬆自在,輕輕一按隨意變更選擇,可遙控單台及多台連控。

‧貼心設計:遙控適當風速,不會吹散您的頭髮與重要文件;風向定向裝置,更不會導致偏頭痛等症狀的誘發。

‧明亮設計:風扇旋轉不會干擾光源照明,更不會產生閃爍光影,維護您的視力。

‧低音設計:採用雙滾珠密封軸承馬達與安全溫度保險絲裝置,安全耐用低噪音,僅40~50分貝。

‧空間設計:不同型號搭配不同場域高度,因安裝於天花板,除增加地面的使用面積,更符合您的理想視覺。

‧健康設計:隔離天花板,絕不吸附上端熱空氣及落塵,調節室內外溫度差異值,減少人體接觸太大溫差變化。

‧維護設計:特殊螺絲設計,不需工具,即可徒手拆卸,清潔擦拭,簡單輕鬆,維護容易。



◆ 規格:

‧型號:WL-RA26F-1

‧L*W*H:603*603*150mm or 595*595*150mm

‧扇葉:14吋

‧材質:ABS塑膠

‧製造地:台灣

‧電壓:220V / 60Hz

‧耗電量:低速21W / 中速25W / 高速34W

‧能源效率值:2.10 m³/min.W  / 總風量  71.29 m³/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