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資訊設備與3C用品 > 電腦與周邊用品 > CD與DVD > 《錸德》CD-R燒錄片 布丁桶裝 (52x700M50入)

  • 《錸德》CD-R燒錄片 布丁桶裝 (52x700M50入)

《錸德》CD-R燒錄片 布丁桶裝 (52x700M50入)



此商品目前下架

商品標籤:



 

◆ 商品介紹:

錸德是全球最大的光碟製造商,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品管控制,提供給客戶最高倍速及最高品質的CD-R。 錸德生產的CD-R均通過高溫高濕及加速環境測試,品質穩定可靠性高,適合儲存各式重要資料。適用於 Date&Video及遊戲片專用。

◆ 規格:

倍速:52倍速

總片數:50片

資料存放容量(大約):700MB

影片錄製時間(大約):80分鐘

◆ 產地:台灣

◆ 其他:

‧注意事項:退貨須知:燒錄片一律為整筒售出,若您對於所收到的商品不滿意,請勿拆封。 光碟片一經燒錄使用,恕無法辦理退貨,同時亦無法針對未使用的燒錄片辦理部份退貨。

‧保存方法:請放置於室內乾燥陰涼處

‧有效期限:保固期限:無

保固範圍:新品瑕疵

‧使用說明:將光碟片放入電腦光碟夾內,從我的電腦即可看到光碟磁機,點入後即可儲存資料及儲存音樂,亦可燒錄影片和遊戲軟體。